好一朵美丽的牡丹花。
天天开心

Be still, wild and young

川上江舟

番外3:信

“爱不是一杯水,爱是整片海。”





小白,醒了吗?


当你看见这张姑且不算信的信时我应该已经上飞机了。锅里有我焖着的馒头,是上周专门去买的你爱吃的奶香味,保温杯里还有我早上下楼买的豆浆,记得要吃早饭。


中午如果要自己做饭的话,冰箱里有新鲜食材,记得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,医生说的忌口我都整理在另一个本子上了,就放在床头柜上,在我出差的日子里你也一定要好好遵守上面的条例,不能骗我,不然回来我就要惩罚你。


如果不想自己做饭就点外卖吧,望春楼的菜品你喜欢的,不要省钱,喜欢什么就买,有老公养你呢。


其实今天早上我不想起床的,闹铃一响就按掉怕吵醒你,想要假装睡过头但是李助实在是太过严肃,作为老板我只好接了电话然后起床。转机的机场很巧,就在老陆的城市,我准备约他出来吃个饭,你放心我会好好劝他的。如果他和季汀成了,请小白好好想想要怎么奖励我。


坦白一下为什么不想起床吧,因为很困,太困了,困到只想抱着你睡懒觉,可老公还要赚钱,以前赚钱养你,现在要赚钱养你和肚子的孩子。


那我顺便再坦白一下为什么很困吧,因为太高兴了。昨天下午陪你拿到血检单后就一直高兴到现在,估计会一直高兴到这个小鬼生下来。


其实躺在床上时我兴奋得根本睡不着,又害怕吵着你睡觉,所以一动不动直到你睡着我才敢翻身。写到这儿我有点不好意思了,因为如果你知道我购物车里加进的东西应该会笑话我。


不知道这个小鬼是男孩还是女孩,所以我看了很多小裙子小西装,有几件真的特别好看,等我下飞机就发给你图片。然后我搜索了一堆需要的东西,发现真挺多,咨询了一圈身边的朋友等人回复,傻傻地蹲了十几分钟才想起现在是半夜,大家都睡了。


你肯定不知道我又做了什么,这件事我只能悄悄地告诉你,以后想起来也不许当面问我,更不许告诉别人,因为太傻啦。


我偷偷地掀开被子凑到了你肚子上,想听听有没有什么声音,愣是听了几分钟好像有了点动静,反应过来才知道那是你饿了,也是,一个月大的小鬼怎么会和我打招呼呢。


我在论坛上看了很多帖子,怀孕的Omega和Beta会很辛苦,但你不要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,而且我还警告了肚子里的小鬼让他安分一点,不听话惹你痛的话等他出来我就要狠狠收拾他。


所以凌晨到早上这几个小时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多事,刚想抱着大宝宝和小宝宝睡的时候闹铃就响了,只好靠着兴奋再撑到飞机上睡。


你看到桌上另一张便签了吗?


它是我最开始写的纸,才没写几行就不够了,所以换了这张纸跟你写。我是不是还没给宝宝写过情书?但你不能把它当情书,没有精美的信封,字也不好看,还没有喷我最喜欢的香水,所以请求小白老师把它和血检单放在那个秘密小柜子里就好。


等我回来给你写一封正式的情书,还要念给你听。


这张纸还剩四分之一,可是我想写的还有很多,终于懂纸短情长的意思。


你还记得大二的时候你瞒着我去通宵排队拿号抢球鞋吗?就因为我随口说了一句这是我最喜欢的球星联名款,你就傻傻地去排队,还好是夏天,不然我肯定先照顾好感冒的你,然后再揍不听话的你。


不过现在我已经二十六了,虽然最喜欢的球星还是他,但我最爱的联名款不是那双了。


请老婆大人不要生气,因为我现在最最最喜欢的联名是佟川x齐江舟的合作款,昵称“小鬼”,什么颜色都喜欢,永远都喜欢。


总有人说“我会把爱分给宝宝”,这是不对的,正确的应该是我这样的:继续努力产生源源不断的爱,给你给宝宝。


爱不是一杯水,爱是整片海。


读到这里你一定发现我的字迹越来越潦草了,因为时间快到了,飞机不会等我。唉,还要继续努力挣钱啊,以后买架私人飞机就能理所当然地抱着宝宝睡懒觉,然后再把宝宝抱上去拐了和我一起走。


还想写很多不好意思当着你面说的话,但李助理实在太烦人了,他又催我了,所以剩下的话请允许我攒起来,留着回家再跟两个宝宝说。


“我爱你”这句话我对你说过很多次,但宝宝说得没有我说得多,我都记着呢,以后要一句句补给我。不过虽然你不说,但我都知道的,你和我都知道的。


纸不够了,时间也不够了,那么。


我相信你的爱,让这句话做我最后的话。


(番外完)



(本次川舟小星球航行结束,请乘客们携带好随身物品依次下船。

宇宙浩瀚,下个星球见。^ ^

新坑《夏秋》已发,有兴趣可点文集。

“我相信你的爱,让这句话做我最后的话。”——《飞鸟集》)
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李暮旦 | Powered by LOFTER